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共建文明学风、舍风的倡议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

良好的学风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立学之本”,文明的宿舍环境更是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大有裨益。为共同营造文明的学习、宿舍氛围,身体力行“文明宿舍”的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特联合发出如下倡议:

一、明确自身价值,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2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

二、严守校规校纪,积极备考。考试周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继来临之时,建设文明考试氛围,每一位同学责无旁贷。严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共营文明纪律风尚。刻苦学习,不荒废学业,脚踏实地,积极备考。

三、共建文明舍风,科学作息。严守纪律,杜绝违章电器;齐心协力,打造整洁环境;关爱同学,营造友爱氛围;科学作息,养成良好习惯;投身运动,增强自身体质。保持乐观拼搏精神,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建和谐文明宿舍。

 

期待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响应和参与此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发扬学风,构建“文明宿舍”需要每一位同学的支持和努力。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营造文明学风、舍风氛围,打造“文明宿舍”;响应号召,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