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30届科技论文报告会通讯稿

作者:时间:2019-12-29点击数:

(通讯员:马宇辰,彭信君)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届科技论文报告会在北综311和312会场如期举行,由金虹、邹晶、杨红燕和江敏老师担任评委,共计十二个团队参加报告会。

参赛团队按顺序进行答辩,其中在311会场,金艳君、樊昊、肖丽民、宋骏、黄旭星、殷梦溪分别带领团队上台答辩。与此同时在312会场,周凤洁、程娟婷、高雨果、夏倩、洪学敏、梁司颖分别带领队伍上台答辩。答辩人的精彩演讲和PPT展示涵盖了多场景汉英翻译、线上英语教育培训、中西节日文化对比、网络表情、饭圈用语等多个方面。多个团队取题新颖、条理清晰、内容明确、论证详实,受到了老师的好评。

评委老师在每个团队讲解完成后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每个团队的亮点和优势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团队的缺点和不足。答辩结束后,老师们对大家的研究态度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学术的兴趣与热情,以更加严谨的治学态度,更加扎实的理论基础,在未来的学术之路上走得更好。


最后,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在主持人、参赛团队和评委老师的合影中完美落下帷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