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手共进,感触明天

作者:时间:2019-12-29点击数:

   (通讯员 李冯平,摄影 王文韬)2019年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于北一楼报告厅圆满召开。外国语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出席,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组织。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正式提案,由经过筛选的九名同学一次提出自己的提案,各位领导针对他们的问题当场进行解答,并由各位老师根据他们的提案内容和现场表现评选出一名最佳提案人。随后是自由提问时间,在场的学生代表当场提出疑惑,向各位领导老师寻求解答。最后,活动进入尾声,由胡文勤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和同学们提出的提案进行总体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为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所有获奖人均根据老师投票得出,分别是:最佳提案人夏倩(吴和芹代表发言),提案主题为“建议学院开设多语种专业”;优秀提案人吴文熠(张成代表发言)、李冯平、王文韬、郑熠蓉。

本次活动为老师和同学搭建了一个直接沟通的平台,各位提案人纷纷提出了有价值的提议,有助于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生动态,为学院建设做出了有益的建议,老师们的耐心解答也为同学们解除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了学院,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圆满结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