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25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通讯员戴薇 唐媛媛)为促进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我院继续深造,201862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六届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作为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已连续六年组织并举办了该项活动。今年,有意报考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翻译硕士专业的2015级校内外共约3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放日活动。伴随着微微细雨,活动有序地开展。

622日上午,开幕式在北一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赵江葵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董元兴教授、党委书记张基得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孝奎教授、王四海教授、张伶俐教授及院办主任彭怡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董元兴教授致开幕词并作学院介绍。

在开幕式上,张伶俐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并鼓励同学们报考我院。同学们就研究生报考、推免政策等问题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开幕式结束之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在北一楼339会议室进行了专题讨论。

622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外校同学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园参观,使她们更加深了对我校校园环境与文化氛围的了解与认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领取了面试结果通知单。

此次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加深了大学生对我院的了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将敞开大门,欢迎同学们报考,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至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80625135309.jpg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