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LOGO方案征集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0-10-05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LOGO 方案的征集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8个方案。7月13日在地大外语人的微信公众号上开始展示全部方案并邀请投票,最终参加投票人次达到1122次。

投票统计排名前四的分别是:卢云老师设计的方案2,魏琪和武曼婷校友设计的方案6,092181班张雪伦和田昊宇同学设计的方案8,潘娜校友设计的方案3。艺媒学院的向东文教授和周斌教授对提交的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根据微信投票排名和艺媒学院的专家指导意见,经外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LOGO最终方案以潘娜校友的3号方案为基础,并根据艺媒学院周斌教授的指导建议做进一步修订和补充。外国语学院视觉标识系统(Visual Identity System, VI)同时在外院网站公布,并会根据情况及时补充。

本次外国语学院LOGO方案的征集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外院师生和校友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地大外语人以外院为家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外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寄托。外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师生和校友的积极参与,期待外院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面展示的是外语师生和校友设计的原始方案和图样说明,再次感谢大家的共同参与。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04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