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党校第六十三期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21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党校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中国地质大学党校第六十期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近期开班。现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党支部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但未接受过党校培训的同学。

二、教材费用:党校为学员统一定购教材、组织考试并发放党校结业证书。教材使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金钊编著;红旗出版社;2018年3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要求学员人手一本。分党校集中收取教材费,每本15元,3月28日以支部为单位到学工组交费、领取教材。

三、管理考核:学院分党校将为本期培训班设立班长和学习小组,实行严格的教学管理并组织结业考试;分党校将根据出勤、考试、讨论和实践情况进行综合审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四、评优评先:根据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综合表现全面考核,按学员总人数5%的比例评选优秀学员,优秀学员由党委党校颁发荣誉证书,分党校予以表彰。

五、开学典礼:2018329日下午4:00,地点:弘毅堂

六、工作要求: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的学员报名工作,并在319日之前将名单表格电子档发送至分党校邮箱1436812474@qq.com。课程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3194

附: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党支部名称:        填表人签名:                    

班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申请入党时间

 

外国语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分党校

二〇一月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