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讲述党的故事”比赛顺利举行

(通讯员罗颖)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讲述党的故事”比赛在北区综合楼206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江敏,学工组李海涵、宁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吴佩遥担任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参赛党员以讲故事的方式将先进党员的事迹娓娓道来,在座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些光辉事迹中学习党员的伟大精神。起个故事由古贯今,有为新中国洒热血的豪迈,也有生活中的平凡感动,从革命领袖到普通乡邮员,从巾帼英雄到民主人士。一封封来自红军战士们普通的民间家书的背后是一段段不应遗忘的往事,是他们对家人的思念,是抗战救国之志;毛泽东四次落泪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因为那些穷困的老百姓和憔悴疲惫的红军子弟兵;烈火中的永生--巾帼英雄江姐在抗战时期不屈不挠,勇于为党奉献自己,精神可敬;血色湘江上的英魂--那些长征的英雄是我们一辈子都不能忘却的;乡邮员王顺友的故事普通却不平凡,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王顺友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责任感深深地感动着我们;对于军工的记忆,关于那时爷爷奶奶入党情结的记忆,平凡却真实的故事,却让人热泪盈眶,记忆深刻。

金蕾讲述“军工记忆”

江敏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参赛党员的表现,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这次讲故事比赛为契机,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在学生时期养成良好作风,并在以后将坚定信念和优秀作风带到工作中去,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江敏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

评委老师为获奖支部和获奖个人颁奖,金蕾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16级翻硕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至此,本次比赛在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陆续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合影留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