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冯迪团队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我院冯迪团队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251415日,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冯迪老师的课程团队荣获湖北省二等奖。

冯迪老师团队的参赛课程是《英语演讲》。冯迪老师从教学聚焦问题、教学创新实践、教学创新成效三个方面,展示了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与亮点。课程团队以内容创新促语言能力和文化阐释能力的提升,以教学方法创新促策略能力和心理(生理)机制的完善,以教学环境的创设营造丰富的言语交际语境,以评价方式的改革促进过程积累和自我反思。一系列的创新探索,在课程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效果的延续性、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QQ图片20220524101304

冯迪老师在评审现场进行课程展示

 

冯迪老师作为青年教师,始终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认真开展课程思政实践,积极参加教学比赛,通过比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并将指导学生参加英语类比赛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他先后获得“外教社杯”全国高等外语教学大赛湖北省二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精品课大赛一等奖、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等多个教学奖项;积极推进“语言工作坊”第二课堂建设,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英语演讲赛事,共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12项。他热爱教学,勇于创新,注重言传身教,深受学生喜爱,2017年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称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