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共建文明学风、规范行为举止的倡议

作者:江迎波时间:2019-12-25点击数:

国语学院全体同学:

良好的学风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根本,自身的安全是大家登高致远的基石。临近期末及寒假,为共同营造文明的学习氛围,维护积极进取的外院形象,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特联合发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考风考纪。传承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做到课上聚精会神,课下探索进取,考前认真复习。考试期间端正考风,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考后及时查漏补缺,提升专业能力。

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同学们在离校返乡途中要注意出行安全,寒假期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记消防安全知识,不乘坐三无车辆,注意饮食安全,谨慎交友,防范网络诈骗,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和家长或老师报备。

三、做好梳理总结,完善学业规划。寒假是学生的放松期,也是最好的“弯道超车期”,大家应积极做好学业梳理工作,总结自身优缺点,并制定新的学习规划,不打无准备的仗,争取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四、规范行为举止,文明快乐过节。春节是全国欢庆的节日,大家在此期间不要参与影响社会管理、危及自身安全、有损大学生形象的活动,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文明过节,祥和过年。

期待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响应和参与此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端正学风、安全出行、反思规划、文明过节。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响应号召,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2月25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