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张基得书记讲党课:大国进程之中美关系

作者:时间:2018-05-16点击数:

 

414午在教三202教室,外国语学院张基得书记大国进程之中美关系——中美贸易战的深刻背景、双方策略和未来前景”为题上党课。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张基得书记对中美贸易战目前的形势进行详细讲解,接着从中美贸易战的深刻背景:经济贸易、国际政治和地缘战略、双方战略和策略、中美贸易战未来的三种可能前景向大家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解读。

张基得书记强调,中美贸易战源于中国经济实力的迅猛崛起,目前美国对中国总体战略调整已经形成广泛共识,面对严峻的形势,我们要做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具有忧患意识,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

图片1.png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