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03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将清明节放假时间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4月5日至4月7日,共3天。4月8日(星期)上课,4月6日的课调至4月8日。

二、相关要求

1.全体同学遵守放假时间安排,禁止提前离校和延期返校,不得耽误正常教育教学安排。

2.节假日期间,学生如离开武汉市,必须提前到学工组请假,批准后方可外出,返校后及时销假。未按要求请销假的,将按《学生手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任何学生社团、班级未经所在学院批准,不得组织集体出游。学生在校举行超过50人的聚会,必须提前向保卫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举行。

4.在校学生应注重预防,安全用电,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工作。

5.节假日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报告辅导员或学校安保人员(校园110电话:67883110)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1842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