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6-10-31点击数:


 

 

          (通讯员 黄峥)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简单又热情洋溢的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董元兴、院党委书记张基得等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英语系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及院直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海涵主持。

       董元兴院长致欢迎词,并向全体新生做院情报告。董院长从学院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 研究和交流合作等方面给新生做了详尽介绍,也对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新要求。教师江敏在对全体新生表达了欢迎后,分别对本科生和研究生今后的在校学习具体规划作出了建议。研究生新生陈玉龙用诗意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以往的学习生活以及入学前的见闻点滴,倡议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思考,多行动。本科生新生张芝培用“惊喜、感动和梦想”作为关键词讲述了初入地大外国语学院的感受以及对今后大学生活的期待,梦想所有新生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典礼由张基得书记做总结致辞,张书记从人生旅程的角度解读了大学阶段的意义和重要使命,期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保持积极奋发的生活态度,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典礼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外国语学院2016届新生共有本科生101名,研究生71名。开学第一周,学院为新生安排了丰富的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融入地大新环境,并预祝每一位外语人都有新的成长与收获。

 

 

 

上一条:讲座95 下一条:讲座95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