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4-2021考前提示、考试纪律及防疫要求

作者:时间:2021-06-16点击数:

TEM4-2021考前提示及考试纪律

 

TEM4考试即将在2021619 日上午举行。因疫情的特殊性,防疫要求严格,故,特提示如下:

一、            音频播放频率:FM83.5

请同学们准备好音频收音机,考前反复检查,勿在考试中出现问题。

二、   7:408:00 ,测温 、验绿码。

后,进入北综四楼,请在四楼大厅或走廊稍后,请勿进入考场教室。

李海涵、彭怡老师总领测体温和验绿码的工作。2位保安守在北综三楼上四楼的三楼楼梯口(通往四楼的其他通道已设有栅栏,请勿突破),左右各站一人,对持有准考证的考生进行进行测温和绿码检查。

进入四楼的考生先在四楼大厅或走廊等待,勿入考场教室。8点哨声通知考生正式进入考场教室。

      测温中大于等于37.3摄氏度的学生请先不进入四楼,等所有考生进入四楼之后,8点开始,负责的李海涵、彭怡老师根据《防疫工作提示》(在后面附件中)进行处理。

五、   所有考生于800进入考场教室(此时第一次吹哨)

1)请同学们提前上洗手间,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无故退出考场。考生每次进入考场,都必须再次核查证件。

2请携带好三证(准考证、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进入每个考场教室,并把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

六、  考前15分钟即8:15(第二次吹哨),监考老师根据检查表上指定的

   准考证尾号,请各考场中的2名考生代表上台协助监考教师检查本考场试卷袋的密封情况。

七、  考前10分钟即8:20(此时第三次吹哨)

1监考老师向考生展示试卷的完好性,并开始启封试卷。

2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形码者成绩无效)。

3)考生须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

4)考生记得在所有答题卡上填写填涂好自己的信息。

七、   8:25 考生停止进入考场。

八、   8:30考试正式开始(此时第四次吹哨),听力播放开始

九、   10:40,考试结束。(此时第五次吹哨)

十、   考生进出考场及交卷时间表: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8:00——考生入场

8:2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8:30——考试开始

             9:30——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楼层负责人带至专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交卷考生在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10:10——考生不得交卷

             10:40——考试结束

十一、  请带好所需要的文具,如铅笔、钢笔等。

十二、  请勿带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手机请关机关闹钟放入书包内,书包放在考场入口处的存放处。

十三、  请勿在考试期间交头接耳,或做其它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预祝同学们考出满意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21611

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防疫工作提示

 

一、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大于等于37. 3摄氏度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二、 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准考证或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 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三、考生入场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监测

四、 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大于等于37. 3摄氏度,能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入场若两次测 量体温大于等于37. 3摄氏度,且无法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生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 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入场时检测体 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 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六、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 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七、考试结束后,考点须安排考生分批、错峰离场,避免在考点周围聚集。

八、上述要求与院校当地要求不一致的,按照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下一条:TEM4-2021考试须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