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2022级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面试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2022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面试于99日下午在东教楼举行,英语专业的大一新生参加了面试,英语系敖练、江敏、邹晶、李慷四位老师和2022级实验班班主任刘嘉奇老师,担任了此次面试的评委。参与面试工作的还有助理班主任沈婧怡同学,以及研究生助教闫琳、杜冬琴、倪一笑三位同学。

本次面试分自我介绍、评委问答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用英语介绍了自己高中学习经历、选择报名双学位实验班的理由以及获奖情况等,在紧张又激动的心情中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在评委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围绕企业、员工和管理层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提问,例如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对成功的领导者应具有的素质的理解。此外,评委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提交的背景资料就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经历进行了提问。

 

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5-6名同学为一组就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能够从自身经历出发,从多个角度阐述自己的看法,还针对其他同学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和深化。

本次实验班的面试选拔是2017年以来的第六届,据评委老师介绍,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从2017年开班以来广受好评,尽管课业繁重,但同学们在学习两门学科课程的过程中,一方面在机遇和挑战中磨练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创新能力,为成人成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试结束后,评委就学生的录取名单进行了讨论,经过外语学院的审核,现将2022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叶忠康、李清彪、屈楠、范正洋、殷子怡、孙庆涛、李相阳、焦于珈、钟诗洋、刘治辰

王颖、王志宇、丁佩琰、向文昱、舒雅杰、任增远、蒋洋、徐若涵、马毓文、邱宇、马一鸣。

外国语学院

 

202291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