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英语系工作坊学分认证说明

作者:时间:2018-05-05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英语系工作坊学分认证说明

 

为增强我院同学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语言实际运用能力和竞赛竞争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英语系设立了,翻译、写作、演讲、戏剧四个由专业指导老师引导的学习工作坊。同学们成功入选工作坊或参与相关英语类竞赛活动,将获取3个学分,以下为获得学分资质认证的细则:

 

1. 通过选拔入选工作坊,按时参加工作坊的培训及活动且积极报名参加各级各类英语竞赛;

 

2. 若未能入选工作坊,须参加校级及以上(包含校级)英语类竞赛并在一项赛事中获三等奖及以上(包含三等奖)的名次;或本科学习阶段报名参加不少于三项的校级及以上(包含校级)英语类竞赛(至少进入赛事的初赛轮,仅参与海选阶段将不予认证)。

 

 

注:英语类竞赛,指以英语作为主要语言媒介或思想载体的竞赛,包括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英语写作、英语翻译、英语戏剧、英文配音、英文书法、英语朗诵、英语歌唱、英语讲课比赛、英语知识竞赛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1591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