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轮休)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8年学生暑期放假相关事宜及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8年暑期安排

1、在校学生从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开始放假,9月1日(星期六)返校报到,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学生应于9月1日晚17:00前返校。

2、本科生各班级填写《外国语学院假期离校、返校登记表》(附件一),确认离校时间并签字,各班班长于2018年6月26日17:30前交至学工组。本科生返校后,在《外国语学院假期离校、返校登记表》上进行返校确认签字,班长于2018年9月2日12:00前将表格交至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3、研究生各班级填写《假期留校住宿研究生情况统计表》(附件二),各班班长于2018年6月26日17: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mcug@qq.com,纸质版交至学工组。

二、暑期留校学生的申请及管理

1、原则上学生在放假后一周内(2018年7月23日前)离校,贵重物品由本人带走或妥善保存,离校时注意寝室断水、断电、关好寝室门窗。暑期(7月17日-8月31日)需要留校的学生,须在2018年6月26日17:30前向学工组提交申请表并获准同意,申请表一式两份,本科生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假期(寒/暑期)留校申请表》(附件三),研究生提交《研究生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学院将确认并做好相关数据登记并报学校同意后备案。

2、留校期间,学生要严格履行报告和请假手续。需要外出活动一天以上且不在宿舍住宿的学生必须将去向报告给学院值班老师(学院值班表在学院网站查看)和宿舍楼栋管理人员,需要长时间离校(三天以上)的学生必须在学院值班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并将情况报告给各宿舍楼栋值班员。

3、学校将针对暑期留校的同学实行集中住宿管理,不允许单人单独住宿,对离校回家无人居住的宿舍将贴上封条、登记并断电。登记留校的学生将组成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小组,实行值班制度。

4、暑期期间学院将不定期开展宿舍巡查,实时把握留校学生的情况,防止留宿校外人员,及时处理安全问题,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三、重视暑期期间安全及文明

1、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国地质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高等学校暑假安全告知书》以及《学生防溺水事故责任书》,自觉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2、学生不得外出涉水、游泳、游玩,不得夜不归宿,不得酗酒,不得参加校外集会聚集活动。放假期间学生组织、社团和班级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旅游,学生组织活动需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并办理报批、报备手续。要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防止发生意外。

3、暑期期间参加实习实践的学生要遵守实习规定,按照实习实践方案和纪律要求,安全作业、规范操作、科学实施,确保实习实践各环节安全。

4、暑期期间不论何时何地所有同学都要保护自己,关爱他人,尊重社会公德,倡导社会文明。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一:《外国语学院假期离校、返校登记表》(本科生)

附件二:《假期留校住宿研究生情况统计表》(研究生)

附件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假期(寒/暑期)留校申请表》(本科生)

附件四:《研究生暑期留校住宿申请表》(研究生)

 

附件.rar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