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作者:时间:2018-06-02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外国语学院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

为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各项手续办理

1、毕业生鉴定工作(6月1日-6月8日)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要归入学生档案,全体毕业生要认真、诚实、规范地填写,要求客观、真实、综合地描述毕业生个人在校期间各方面的表现、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各毕业班要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并充分尊重团支部评议的基础上,完成毕业生鉴定中班组意见栏的填写。6月8日以班级为单位将毕业生登记表交至学工组。

2、电子离校手续办理(6月8日-26日)

办理完结电子离校手续是毕业生正常毕业离校的前提,电子离校手续未结清的毕业生将缓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电子离校系统预计6月8日开放,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届时毕业生需登录电子离校系统,查看离校手续各项办理情况,相关单位的办理要求和办法会在离校系统中注明。

3、就业方案审核(6月1-6月14日)

6月2日-4日学院对就业方案进行院级审核;6月5日-12日,毕业生对审核完成的就业方案进行网上预览,如需修改可通过“申请修改”按钮提交新的就业方案6月13日-20日就业方案终审并上报就业中心,期间不再受理就业方案修改。6月27日后开通报到证修改和改派办理。

4、毕业生助学贷款手续的办理工作

所有贷款毕业生在离校前未结清贷款的,都需签订还款协议。需要办理的同学需关注http://www.xuegong.cug.edu.cn/上的通知要求。

5、证书发放要求(6月27日)

6月27日对于所有未申请滞后毕业的毕业生发放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学位证、毕业证或结业证。领取结业证的毕业生,后期通过课程考试达到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要求,可换发毕业证书和颁发学位证书,过期不再颁发。学校要求本人领取学位证、毕业证,如有特殊情况需他人代领,需填写《领证委托书》,有委托人本人交至学工组。

6、退宿安排

按期毕(结)业的学生离校期限为6月27日—7月3日。在此期间,学生要提前办结所有离校手续,提前做好文明离校安排,做到人走物净。7月3日后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宿舍滞留或存放物品。不能按期毕(结)业,申请滞后毕业的学生,学院于6月12日前将统计名单报送学工处予以安排宿舍调整。学生于6月19日前必须搬离所住毕业生宿舍,学校需安排维修。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

办理完成各项毕业手续是毕业生顺利离校的前提,全体毕业生需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各项毕业手续。

2、安全文明离校

安全稳定是开展所有工作的基础,全体毕业生要自觉树立安全稳定意识,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母校的一草一木,杜绝一切不文明现象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倡导文明离校之风,开展文明有序、格调高雅的毕业纪念活动,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增光添彩。

3、离校请假

毕业离校前,全体毕业生需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范,需离校的同学应到学工组履行请假手续。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18年6月2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