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社会主义,增强道路自信——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2: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在北一楼339正式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为全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坚持社会主义,增强道路自信”的党课。

课上,胡文勤给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过程。在我国,甚至放眼全世界,社会主义道路的选择都是一个长期的艰难的探索过程,胡文勤结合世界共产主义思想的产生发展过程,联系我国国内实际发展情况,从五个线索——马克思设想、韦伯难题、斯大林模式、毛泽东困境、邓小平探索来分析理解,给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学生党员更清晰地了解到,在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我国始终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青年大学生应该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所做的艰辛探索和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增强道路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