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风采,展望未来: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简历制作培训和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时间:2018-06-25点击数:

 

展现风采,展望未来: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简历制作培训和简历制作大赛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制作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先后举办简历制作培训和简历制作大赛,获得良好反响。

6月12日上午,学工组邀请校园招聘大使讲师巡讲团张雅洁和钟娜琳两名同学,在北一楼报告厅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简历培训。钟娜琳主讲,她以“打造你的金牌简历”为题,从前期准备、简历制作、简历投递、简历门诊四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一份简历从开始准备到最终投递的全过程,并结合自己在简历门诊的工作经历,指出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讲解的过程中,实用的技巧、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语言都让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张雅洁在此期间浏览了同学们提交的简历,指出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并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交流。培训过后,两位同学现场开展“简历门诊”,认真修改同学们的简历。

IMG_0884_副本_副本.jpg

6月13日-24日,学工组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比赛设置四个求职岗位:英语翻译、人力资源、外贸专员和英语教师,参赛同学们根据岗位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制作,共递交了58份简历作品。

4_副本.png

简历是职场的敲门砖,本次简历培训与制作大赛,同学们学到了制作简历的技巧、进行了简历制作的实践,也敲响了走向职场、走进求职季的冲锋号。

 

附:简历制作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富珍  沈永强  邱孺欣  任冰杰

二等奖  魏佳佳  刘雅婷  戴  青  邓  叮

三等奖  唐  为  刘俊雅  唐诗妹  杨  媛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