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员于荣萍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开展培训

作者:时间:2022-10-04点击数:

(通讯员 谢怡欣)2022927日下午230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于北一楼102开展。校级专职组织员于荣萍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李海涵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各支委、党建办公室各部门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正式开始前,李海涵老师对目前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党建办公室的情况进行介绍,引导支委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随后,于荣萍老师以审阅党员发展材料的视角,向在场支委们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及在发展过程中审查材料时应当注意的问题,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党员发展材料类型、发展党员材料审查重点关注问题这四个方面展开培训。

于老师为在场支委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等参考资料,紧接着,于老师从党的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中对党组织的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学生)工作的意义和发展党员中党支部的作用这几个层面阐述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最后,于老师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类型及材料审查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并与在场支委进行交流,耐心解答支委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细胞质量决定了组织战斗力,发展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各支部支委作为党务工作者,表示将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乐于此道、精于此道。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