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新增中心雅思培训班收费标准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应校内少数学生要求,更好服务于师生,2022年拟新增雅思培训班。

中心工作人员在查阅了新东方、武汉新航道和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等高校和培训机构价格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我校学生实际情况,本着公益服务于校内师生之宗旨,据实核算成本。根据省物价局、学校财务规定,学院严格执行校内信息公开原则,现将2022年中心拟新增开设雅思培训班和培训收费标准,在外国语学院网页通知公告专栏和学院线下公告栏上公示,广泛征求全体学院和中心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公示结束无异议,将报送学校财务审批通过后,上报湖北省物价局审批。

公示时间:202259-------515

联系电话:67883455

         20228—20237月中心雅思培训课程及收费标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20225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