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dw时间:2019-06-26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6121942.jpg

(通讯员戴薇 唐媛媛)为促进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我院继续深造,2019624日至20196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七届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作为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已连续七年组织并举办了该项活动。今年,有意报考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翻译硕士专业的2016级校内外共5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624日上午,开幕式及导师见面会在东教楼B0510举行。开幕式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赵江葵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峻峰教授、党委书记张基得、副书记胡文勤、院办主任彭怡、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王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孝奎教授、张伶俐教授、吕成瑶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峻峰教授致开幕词并作学院介绍。张院长对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进一步了解我院,积极报考。

微信图片_2019062612200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2200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22020.jpg

张伶俐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在新加坡与英国的学习经历,加深了同学们对导师及科研生活的了解,赢得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中,现场的导师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宣讲。针对同学们在报考、推免等研招政策方面的疑惑,在场的老师们也进行了耐心的答疑,并动员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

微信图片_20190626121916.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作总结发言。张书记再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开放日活动建立对我校及我院的信任,在信任的基础上,选择报考我院。

微信图片_20190626121955.jpg

当天下午,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王伟副教授作《多模态漂绿广告语篇的社会符号学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内容生动新颖,引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思考。开放日活动的首日,还进行了面试及笔试考核。次日,在研究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外校学生进行了校园参观,包括逸夫博物馆、院士长廊、东区化石林、西区隧道、我院语音室、雅思考场等,以此增进他们对我校校园环境与文化氛围的了解与认识。根据活动全程的综合表现,我院向考核合格的同学发放了面试结果通知单。

微信图片_2019062612201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2194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22012.jpg

2.jpg

DSC05424.JPG

此次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加深了大学生对我院的了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将敞开大门,欢迎同学们报考,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至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