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8-09-21点击数:

 

(通讯员戴薇 唐媛媛)918日下午15:30,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副院长张俐、综合办公室主任林小艳莅临外国语学院,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董元兴、副院长赵江葵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董元兴院长致欢迎辞。董院长对研究生院给予外国语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情况。

接着,董院长就目前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与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包括学位评估、MTI企业导师的选聘、学术型硕士招生规模、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条件等。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发言。张院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老师、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学校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重视与关注,并表明对外国语学院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与支持,将对相关问题作进一步的思考与讨论。在交流中,张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解决方案。

最后,张院长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本次调研目的在于了解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以此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制定更完善的方针政策。张院长表示,今后要持续保持沟通与交流,研究生院愿与外国语学院共同努力,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创造出更大的发展空间。

 

调研照片-1.jpg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