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通讯员 陈倩倩)9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综楼207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院长董元兴,副院长赵江葵、副院长刘芳,办公室主任彭怡,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王伟,英语系刘敏霞、李慷、冯迪,本科新生班主任刘敏、姚夏晶,研究生秘书戴薇,学工组李海涵、宁蒙、陈倩倩出席,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2017级辅导员李海涵主持。

院长董元兴致辞,他向2017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以及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历程。董院长希望广大新生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人力、物力等方面的资源,珍惜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学知识、学做人,不断的完善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社会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刘敏霞致辞,她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信息化的潮流下学会独立思考和判断,坚定信念、学好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研究生新生代表张子同,本科生新生代表梁司颖先后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作总结致辞。张书记对广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将对新生的期望概括为三个关键词:一是梦想,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学习,要提高专业素质,做好规划,学会学习;三是品行,要胸怀宽广,以礼待人。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在以后的人生中能飞的更高、行的更远。

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共有研究生55人、本科生86人。在开学典礼前,全体新生参加了学校、学院安排的新生入学教育,接下来新生将参加持续两周的军训。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