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唐慧君老师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省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10-19点击数:

我院唐慧君老师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省一等奖


 

20211016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大赛湖北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唐慧君老师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总分排名第二)。


比赛过程中,唐慧君老师紧密围绕英语专业学生语言、技能和思维的培养目标,结合教学素材设计了多元化的教学活动,让学生的“参与式学习”贯穿始终,并在语言目标的基础上提出了“母语+英语” bilingual proficiency的育人目标,旨在全方位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综合素养,培养优秀的中国文化讲述者和传播者。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本次赛事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名教师进入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两个组别的决赛。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湖北省赛区决赛改为线上进行。比赛采取说课+回答评委提问的形式,每位选手在线获取教学素材后有30分钟准备,之后在8分钟内完成在线说课,剩余2分钟由评委在线提问,选手在线回答。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