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通讯员 宋啟骏)2019年10月31日下午1: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在北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和院长张峻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发,围绕大国外交及科研路径向全院师生党员展开了此次党课。



张基得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大国外交”为题,从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和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时代华章等方面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他以新时代的中国外交理念为核心,结合外交关系实例做了深入分析,从大国外交新战略上给在座师生党员一定启示。最后,他谈到,坚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国外交之路是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应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峻峰院长以“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断对我院研究生科研工作的启示”为题展开讲解。首先,张院长以国内最新科技发展状况导入,对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进行阐释。随后,基于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他结合了学院科研情况,分析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方法和路径。他认为,我院研究生在勤读、勤思、勤练的基础上应牢固树立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结合国家发展需要和学校特色做新时代的科研开拓者。最后,他以“持之以恒,必有所成”为寄语,希望各位在科研道路上不急不躁,勇于尝试,做出成绩。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