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招校园开放日结果公示

作者:时间:2020-07-12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2020年研招校园开放日结果公示


外国语学院2020年研招开放日结果公示,见附件。本公示起止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至7月24日止。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戴老师(daiwei@cug.edu.cn)。

 

关于合格证的说明:

经我院面试、复试合格,若申请人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资格,并向我院提出申请,将直接预录取为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或专业型),且第一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若未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但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成绩达到我院报考专业2021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经体检合格,且服从专业调剂,即可预录取。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外国语学院

2020年7月12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