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调剂补录)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调剂补录)


一、因个别考生个人原因,放弃我院全日制调剂考生待录取资格。按照复试成绩,我院依次进行补录,名单见附件。

二、本公示起止时间为202141日至410日止。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戴老师(daiwei@cug.edu.cn),联系电话027-67883199

三、请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接受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待录取资格,我院依次进行补录。

四、请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委培协议、非全日制定向(委托)培养攻读MTI硕士学位研究生合同书等手续。考生若选择邮寄方式寄送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至我院。具体要求详见https://wyxy.cug.edu.cn/info/1128/2169.htm

五、拟录取考生请在411日实名加入“地大外院2021级研究生”群,群号码700524737。提交入群申请时请注明“拟录取专业+姓名”,并关注群内通知。

六、请考生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14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