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挥组织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作者:sgf时间:2022-04-24点击数:

(通讯员宋干锋)本学期开学伊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仍有发生,为确保校园平安,学校党委将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等。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组织教工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带头,党员们积极行动,踊跃报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筑牢校园平安防线。

截至4月24日,共计100余人次参加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350余小时。其中孙来麟、李孝奎、周艳、俞仑燕、戴薇、董成见、宋干锋、王国念、刘敏、赵英科、张莉等同志多次参加校内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出表率。

下沉校外社区的党员干部也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利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值班、核酸检测服务引导、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