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7级毕业论文与实习通知(一)(选题方向及导师姓名请见附件)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2017级毕业论文与实习通知(一)(选题方向及导师姓名请见附件)

 

2017级各位同学:

 

根据同学们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指导老师已经确定(详见附表)。现将毕业实习和论文工作的安排通告如下,请各位同学按照指导名单尽快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商讨毕业论文和实习事项,并根据以下论文工作进程合理安排时间:

 

1031日之前确定论文选题,准备开题(开题将另行分组并通知);

202131日之前上交论文初稿;

2021410日之前上交论文二稿;

2021520日之前确定终稿;

20216月初答辩。

 

英语+工商管理专业(092171班)论文语言导师见分组,专业导师将于学期末另行通知。

 

同时,毕业实习必须遵守请假制度,告知指导老师实习地点和时间段,并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实习期间务必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个人健康安全。实习结束后,请大家按照实习要求在20215月下旬之前将不少于1500字(中英文皆可)的实习报告和实习鉴定(见附件)交给指导老师。

 

 

英语系

                                                202093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