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通讯员 贾园园)9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院长张峻峰、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副院长刘芳、英语系党支部书记李慷、英语系张璐、研究生教学秘书戴薇、本科生教学秘书白曦学工组李海涵等出席,2020级全体本研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勤主持。

 

院长张峻峰致辞,向2020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历程。张院长希望广大新生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人力、物力等方面的资源,珍惜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勤奋学习,努力上进,绽放属于“90后”、“00后”的青春光华,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代表张璐老师致辞,根据当下的国内外大环境,她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大数据的时代中,勇当先锋,刻苦努力,在信息化的浪潮中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讲求效率,不断提升自己。

 

老生代表梁司颖、新生代表孙宝乐先后发言,说出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与希冀。

 

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作总结讲话。张书记对广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张书记从年初的疫情谈到新生入学,字字动容,发自肺腑,希望全体2020级本研新生能够将中国人顽强拼搏、坚定团结的信念继续传承下去,发奋读书,寻求未来更大的进步,成为有理想、有抱负、重实践的地大外语人。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共有研究生90人、本科生89人。近期学校学院为全体新生安排了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内容,让全体新生为迎接全新的校园生活做好准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