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yb时间:2023-09-15点击数: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院长张峻峰、副院长周宏图代表学院班子前往未来城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院办主任戴薇陪同。

说明: 20230908教师节慰问

 

学院领导同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院各项事业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开拓创新、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全体外语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继续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砥砺前行、勇担使命、承守初心,继续发扬薪火相传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各行各业不断输送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