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2-29点击数:

2019111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北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由高永刚、王伟、汪卫红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评委老师们对论文的初步审核,共选出31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参赛团队按顺序进行答辩,答辩人的精彩演讲和PPT展示涵盖了英汉翻译、英语文学、文化对比、计算机辅助应用等多个方面。其中李雅玲、申雅青、程婧、谢尊、陈嘉莲、卢小丽六位选手荣获一等奖,这些选手取题新颖、条理清晰、内容明确、论证详实,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青睐和好评。



评委老师在每个选手展示完成后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每个选手的亮点和优势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其中的缺点和不足。答辩结束后,王伟老师作为评委代表上台发言,王伟老师对大家的研究态度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学术的兴趣与热情,以更加严谨的治学态度,更加扎实的理论基础,在未来的学术之路上走得更好。

最后,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在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和评委老师的合影中完美落下帷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