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守护美丽学园——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扫北区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邹蔚鹤时间:2023-03-14点击数:

雷锋精神相伴,劳动助力成长。3月5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劳动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通知,联合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在两院学生宿舍区域、北区综合楼周边露天地面、沟槽及单车摆放区域共同开展“美丽学园,你我守护”清扫北区学生社区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美好幸福的校园。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来自外国语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意志品格,积极投身于清理校园、整理共享单车的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两两组队,相互配合,共同协作。他们的无私奉献如春光般温暖。

 

“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帮助大家,虽然在活动过程中有些辛苦,但是能够把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打扫干净,我感到很开心”志愿者陈清源在活动中笑着说道,“我看到同学们都在认真努力清扫,共同为营造美丽学而努力,感到十分温暖。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意识到,我们平时应该维护校园环境,从自身做起,才能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在春天的阳光下无私劳动,奉献的爱伴随着微风,吹拂过心间,留存于心里。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志愿者们的脚步永不停歇,在青春的旅途中书写着点点人间温暖。本次活动后,我们收拾好温暖与奉献的行囊,继续奔赴美好。奉献不断,你我再出发,传承雷锋精神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