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荣获“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湖北省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外院学子方旖旎、高宇慧荣获

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湖北省一等奖


2021417日,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来自湖北省各大高校的36位校园落地赛优胜选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2018级方旖旎和2019级高宇慧,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逻辑思维和稳重的舞台风格,均获得湖北省决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包括三个环节,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已备演讲主题为“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即兴演讲涵盖社会热点,文化交流,文学艺术等各个主题。演讲比赛全面考验选手的英语知识储备,临场应变能力和演讲表达技巧,充分展现选手风采。

我院两名选手在省级品牌赛事中均获得排名前五的佳绩,依托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全体教师的通力合作,以及“语言工作坊”第二课堂的实践教学。指导老师李慷、张地珂和冯迪在赛前对选手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学科竞赛的成绩,不仅是外院学子勤于积累、精于备赛所取得的成果和突破,也是外国语学院多年以来重视高素质外语人才培养的成效与体现。期待未来外院师生能够关心时事热点,拓宽国际视野,更加积极地投入此类比赛,争做“文化自信”的传播者。

 

  IMG_20210417_141931_edit_250475972643550      mmexport161898383747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