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092171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01-10点击数:

 

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092171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18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092171班)开班典礼在北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教务处王兴副处长、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刘家国主任、外语学院董元兴院长、张基得书记、张红燕副院长、杨红燕老师、李慷老师、白曦老师、姚夏晶老师、李海涵老师、宁蒙老师以及实验班的22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张基得书记主持。

         

董元兴院长首先为实验班开班致辞,他回忆了实验班艰辛的创立过程,也展望了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光明前景。刘家国主任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工商管理与英语专业融合带来的价值。

           

接下来,英语系主任杨红燕老师从培养模式、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班的培养方案。英语系李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支持和参与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学院和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之后,实验班肖丽民同学代表全体实验班学生发言,她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话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最后,教务处王兴处长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把握青春、努力奋斗。

            

开班典礼结束后,实验班举行了新班级的第一次班会。在杨红燕、李慷、姚夏晶和李海涵四位老师的见证下,竞选产生了新班级的班委。新的092171班将从这里出发,坚定梦想并执着追求,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热血与激情。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