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7-10-27点击数:

 

2017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面试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7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面试于1026日下午在北一楼315举行,22名英语专业的大一新生参加了面试,英语系7位老师担任了此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分自我介绍、评委问答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同学们用英语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对英语学习的看法,对双学位学习的期待,自信地展现了自己流利的口语。之后,评委姚夏晶老师根据当下的一些热门话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例如对“王者荣耀”游戏的看法,对“成功”的定义,对public speaker应具备素质的理解等。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5-6名同学为一组就评委老师提出的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在共享单车的停放问题上同学们给出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在慕课能否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方式取代传统的教学方式这一问题上,同学们从人际关系、社会交际等方面讨论了这两种方式的利弊。

据评委老师介绍,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的学习是学院在培养模式上的创新尝试,也是提供给外国语学院学生的机会和挑战,有利于学生获取其它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面试结束后,评委就学生的录取名单进行了讨论,经过外语学院的审核,现将2017级“英语+工商管理”双学位(实验班)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许渴

屈彩虹

黄霖

费婧

罗心怡

韩静

张泽蔚

王娜娜

余思慎

叶咏清

杨晨光

高钰婷

姚鑫昌

杨晓佛

胡航

宁佳诚

王璐晴

刘睿诚

肖丽民

张纯莉

陈心尧

张紫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