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22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推荐优秀团员入党(以下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职责。为保证2018年推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工作布置如下:

一、推优对象

18-28周岁,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优秀团员。

二、推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表现良好。能够认真履行和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团员义务和权利,热爱中国共产党,入党动机端正,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2.品德优秀,成绩优良,表现优异。遵守校规校纪,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积极承担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积极参加校园、班级各项集体活动,表现优异。

三、推优程序

1、召开支部团员大会(到会人数不少于支部总人数的4/5),团支部委员会介绍申请入党的团员情况或团员介绍自身情况,支部团员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推优对象,支部团员大会需联系各班级入党联系人参加。

2、团支部委员会在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团员大会评议结果,讨论确定推荐名单;支部内公示后填写推优表(附件1),并交至入党联系人处;

3、各班级推优谈话员进行谈话,填写意见;

4、于6月4日前以支部为单位将推优表(B5纸打印)和汇总表交至学院团委审核(北一楼344)。

 

共青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22日

 

附件2:2018推优汇总表.xls

附件1:推优表(B5正反面打印).doc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