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时间:2018-06-07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在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日的部署,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签订党员责任承诺书。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广大青年,习总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图片1.png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同志们踊跃发言,分别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会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图片2.png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与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实践行动相结合,激励自己在新时代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坚定了为新时代奋斗的决心。

 

张燕:作为青年一代,在面对人生中的陡坡和险滩时,只要我们能够坚定信念、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就能有所得在当今社会更需要我们青年能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徐洋蕾随着信息技术的日益发展,当我们面临国外一种压倒性言论舆情时,我们是否还能够立场坚定,毫不动摇。这将是对我们青年党员党性的考验,也是对我们这些青年大学生是否足够爱国的考验。我们要敢于陈述事实,敢于为维护国家正当利益而发声。

邓学爱国作为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精神,是联系我们各个民族的纽带,也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我们青年学生要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不断发展自己。不论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要深入实践,在实践中获得真知。

贾园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既涵盖有家国情怀也涵盖了个人理想,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励志笃行,爱国爱民,求真务实

杨嬿桦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让我深刻明白了在本科生阶段要做到求真就要思考自己学习的方法和为什么要学习,进而获得敢于挑战和创新的勇气,从而做到通晓天下道理,我们要能通过现象看本质

王芳洁: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育的发展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便是学习知识提升自己,此外,我们也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能力,为中国的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林昇: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幸献。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要积极向上向善,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签订责任承诺书,承诺带头进行理论学习、带头强化服务意识、带头加强自我完善、带头履行工作职责。各支部要求学生党员应正确认识签约内容,不断提升自身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和实践,将承诺落实到实处,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图片3.png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传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责任承诺实施办法》

图片4.png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签订党员责任承诺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