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生党内评优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生党内评优答辩顺利举行

(通讯员 陈倩倩)6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内评优答辩于北一楼339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怀柳,学工组李海涵、宁蒙,陈倩倩出席并担任评委。本硕共6个学生党支部,11名学生党员参加答辩。

    党支部答辩采用“6+2”模式开展,即6分钟PPT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与点评。各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本科生“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项目及支部成果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展示围绕“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项目建设,在支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凸显党支部的积极作用,赢得了评委和到场党员的一致肯定。

 

图片1.png

 

学生党员答辩采用“5+2”模式开展,即5分钟PPT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与点评。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一年来的成果与收获进行了汇报与分享。

 

图片2.png

 

蒋怀柳副书记对本次党内评优进行了总结。蒋书记首先对各支部、党员同志在这一年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党员同志一定要具有“公众人物”的意识,做好自己影响他人,促使全院同学共同进步和成长。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为同学服务中,体会学生工作给自己带来的美丽与成长,珍惜服务奉献给自己带来的荣誉和赞美。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内评优每年举行一次,支部考评采取自评、学院评相结合的方式;党员考评采取自评与支部评、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答辩将结合《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生党支部、党员量化考评结果》分别评选出校级、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