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4级2017-2018学年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结题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21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4级2017-2018学年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结题通知

外国语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生手册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4级2017-2018学年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结题事项安排如下:

一、项目结题工作要求

1、集体项目由集体负责人提交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学院项目评审委员会评议、审批;

2、个人项目由个人提交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班级评审工作小组评议,报学院审批;

3、项目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类,凡考核不合格或结题中存在虚假材料者,不予结题

4、项目资金发放

考核优秀追加200元/项,考核合格发放全部剩余资金,考核基本合格在剩余资金中扣除200元/项,不合格不发放剩余资金。

    二、提交材料与时间安排

1、集体项目(先进党支部、特色团队建设)

集体负责人完成《外国语学院英才工程资助计划项目申报书(集体)》结题部分,于6月8日前交至学工组,由学工组负责评议。

2、个人项目

个人完成《外国语学院英才工程资助计划项目申报书(个人)》结题部分,班级评审工作小组进行评议,在班级评审意见中填写考核结果(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评议结果在班内公示3天;公示期过后班长将个人申报书、班级结题汇总表和班级公示说明,于6月4日前交至各年级组长处,由年级组长审核,6月8日前将所有材料交至学工组。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宁老师,电话:02767883194.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18年5月21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