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学生寒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学生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元旦及寒期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1年学生期放假相关事宜及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1期安排

1、在校各年级学生完成本学期各科考试后开始放假,分批次有序离校返家,2021年227日(星期)返校报到,2021年31日(星期)正式上课。

2、各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外国语学院假期离校、返校登记表》(附件一),确认离校时间、寒假所在地,并签字,各班班长于20211417:00前纸质档交至学工组,电子档发送到邮箱2691223907@qq.com全体同学签订《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学工处网站下载),20211417:00前班长收齐交至学工组

3、家庭经济原因返家困难的,可向学工处申请路费资助。

4、寒假期间按导师要求必须留校开展重要科研项目的研究生,须在20211417:00前填写《2021年寒假留校审批表》学工处网站下载),经导师同意,报学院学工组审批。

二、离校与返校注意事项

1、考试结束后,学生须离校返家原则上不得晚于2021年1月13日,贵重物品由本人带走或妥善保存,离校时注意寝室断水、断电、关好寝室门窗。返乡途中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做好手部清洁,遇到紧急情况应按照交通所在地政府指令和要求执行。

2、到家后,需向班长进行报备,班长需在最后一门课程考试结束5天内向辅导员汇报本班同学返家情况。返家后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再跨省域长途旅行。

3、师生原则上要按照学校公布的春季开学时间之前返校,同时学校根据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和教育部及属地政府要求,及时调整相关区域师生返校安

排,返校期间仍处于中(高)风险区域的师生暂缓返校。寒假期间,已回家学生未经允许不得再次返校。

三、重视期期间安全及文明

1、寒假期间,学生应严格遵守所属地区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外出,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控与个人卫生。配合学工部、学院做好健康日报工作。

2期期间参加实习实践的学生要遵守实习规定,按照实习实践方案和纪律要求,安全作业、规范操作、科学实施,确保实习实践各环节安全。

3、留校学生实行相对集中住宿。留校学生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安全承诺,做好健康监测和异常情况上报,出入宿舍楼栋做好登记,不得使用热得快等违章电器,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夜不归宿。学生在留校期间因事外出要履行报告和请假手续。外出活动一天以上的须将去向报告学院老师和宿舍楼管理人员;需要较长时间离校(三天以上)的必须向学院书面请假并报告给所住宿舍楼栋值班员,提前到校的须在学院登记后住宿。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201224

 

 

附件一:《外国语学院假期离校、返校登记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