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大讯飞公司来我校宣讲FiF口语训练系统

作者:时间:2018-04-27点击数:

 

科大讯飞公司来我校宣讲FiF口语训练系统

 

(通讯员 薛菊华)4月19日下午北综214语音室,科大讯飞公司给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的全体老师作了FiF口语训练系统”的宣讲和培训。科大讯飞公司湖北地区负责人杨骞先生首先简短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然后就口语训练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FiF口语训练系统是基于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配套专业口语智能测评训练内容,适配多终端的口语教学与管理系统。这一系统能帮助各大院校在口语教学中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探索新信息技术下的大学英语口语课程建设。通过这一系统,教师能采用科大讯飞英语语音合成引擎,在线发布训练任务,实时掌握学生训练情况,能自建机评题目,创建个人教学题库,并即时获取机评反馈,有效量化自主训练效果,全面掌握学习数据,及时反拨口语课堂教学。

这种线下课堂教学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课下自主学习与课上答疑解惑的翻转教学模式,以及在教师监管下的学生自主学习模式能够更加高效地促进口语教学活动,引起了大英部教员们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培训会后,刘芳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感谢了杨老师的悉心指导,并寄语未来的大英教学。随着AI技术的发展,我们大英教师也要紧跟时代浪潮,充分利用这些技术服务于教学。在高速发展的进程中,地大大英人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