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2017级本科生高雅荣获“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8-04-19点击数:

 

    413日至1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2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了连续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大一学生高雅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以及New Era: China and the World72位选手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和美好前景,分析了中国在其中的重要作用;又站在各自不同的角度展望了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同时,各选手也精彩表演了即席演讲和现场提问。高雅语音纯正,表现大方,快速切题,条理清晰,获得中外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高雅的指导老师冯迪赛后表示,高雅作为大一的新生能够晋级全国决赛,并取得全国三等奖的成绩,十分难能可贵。同时希望她能够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旨在为广大英语教育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近几年我院学生积极参赛,取得不俗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