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语语音共同体考察超星集团 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时间:2018-04-18点击数:

英语语音共同体考察超星集团 达成合作意向

 

4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语音共同体一行3人,对超星集团武汉分公司进行了考察。

 1523924297120833.jpg

共同体在超星集团会议室听取了市场部、技术部负责人对超星数字出版和慕课、微课制作、发布、运营流程的介绍,观看了集团前期制作的相关慕课、微课课程样片,参观了集团工作间、摄影棚,并实地体验了集团最新引进的虚拟演播室。

随后,共同体介绍了语音微课及团队建设项目的最新进展,并与技术部负责人初步探讨了语音微课制作的想法和步骤,以及语音团队微课技术培训的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考察,语音共同体与超星集团初步达成团队微课培训及微课制作合作意向。

下一步,共同体将召开会议,集中讨论英语语音微课制作的主线、场景、出镜方式和工作日程,争取年内完成该项目主体工程。

英语语音共同体现有7位成员,长期从事大学英语口语、听力、语音教学工作,经验丰富,已于2017年秋季对全校新生开设《英语语音》通选课,并将常年持续开设。共同体同时聘请校内、校外学术顾问各一名,对共同体团队建设和微课制作进行理论和技术指导。

“《英语语音》微课及团队建设”项目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于2017年年底获批立项,预计2019年上半年结题,并力争申报省部级精品微课课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