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赵妍老师获评第十三届“中国地质大学十大杰出青年

作者:时间:2018-04-04点击数:

 

    中国地质大学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4月2日结束,我院赵妍老师获评本届“十大杰出青年”。

赵妍,女,讲师,民盟盟员。近年来,赵妍老师一直担任我校英语演讲队、辩论队的领队和专任指导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演讲比赛和英语竞赛中率获佳绩,获得国家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片区、省级奖项6项;带领学校英语辩论队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3项,片区、省级奖项4项。在英语教学方面,赵妍老师承担大学英语平行班和多个学院菁英班、实验班的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鲜活有趣的教学风格得到了教学督导、同行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2010年获得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人文社科一等奖和外国语学院“风华杯”讲课比赛一等奖,2015年获得李四光学院“最受欢迎老师”称号,近几年所授课程学生评价在92分以上、教学评价位于前10%。赵妍老师还参与了我校中西文化月系列活动、中西文化公选课建设、人事处出国留学公派教师英语培训、教育部出国留学与培训中心英语培训等工作,为活跃校园文化和学校国际化发展默默贡献力量。在科研方面,赵妍老师主持、参与各类项目11项,发表论文2篇,译作2部,编著词典1部。

十大杰出青年-外国语学院-赵妍(原始图片)_副本.jpg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