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暨英语专业发展研讨会(网络)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3-21点击数:


 (通讯员:宋干锋、彭怡)为促进新学期招生、培养、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专业发展,2020年3月19日下午2:00-5:30召开了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英语系全体教员、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参加的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暨英语专业发展研讨会。

会议由院长张峻峰主持。参加第一阶段会议的有: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王伟。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胡文勤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工作方案》;副院长张伶俐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中)英文网站建设方案》、《2020年外国语学院宣传工作要点》;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王伟介绍了《语言服务中心筹备方案》。大会通过线上语音表决形式,一致同意,通过了外国语学院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工作方案》等三个方案和一个要点。随后,杨红燕副院长、刘芳副院长分别对开展线上教学以来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着重谈到了后一阶段工作重心。

参加英语专业发展研讨会的成员有:第一阶段会议全体成员、英语系全体教员、全体研究生导师。首先,杨红燕副院长汇报了招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大会就英语专业发展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党支部书记李慷、副主任冯迪、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就生源质量、人才培养、教学实习、毕业就业等方面畅谈了个人的想法。院长张峻峰充分肯定了大家发言,要求参会老师将有关英语专业发展建议形成文字材料,交学院进行汇总整理,形成相关提案组织实施,鼓励每一位外语人,在总结“十三五”成绩之基础上,思考“十四五”专业发展,为学院生存和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指出:学院发展现状不容乐观。特别是今年学院招生、就业等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亟待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解决。他号召学院教职工行动起来,构建全院师生荣辱与共命运共同体,承担起主人翁责任,共克时艰,走出困境,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21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