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兴业杯”羽球赛战火重燃 展风采外院球队勇夺冠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20201128-29日,兴业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西区体育馆举行,16支代表队报名参与竞技角逐。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由卢云,赵英科,李慷,吴锦文,高永刚,孙德贵,张伶俐,韩松,唐晓云等老师组队参赛。经过为期两日的激战,外院教工羽毛球队力克诸路强手,夺得公开组冠军。

外院教工羽毛球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运动队伍,历经数次赛事洗礼,曾连续三次夺得过校工会主办的全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此次参赛,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核心成员吴锦文老师,因膝伤严重近来一直在医院扎针接受治疗。因比赛形势紧迫,他在决赛中毅然出战并取得了决胜场的胜利。吴锦文老师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球技征服了整个球场,完美展现了外语人风采!

通讯员:卢云、李慷

2020112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