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通讯员戴薇 李亚飞 摄影吴锦文 王紫璇)2022年1月6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世勇宣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批复》。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峻峰代表学院班子作《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还向大会作了学院2021年财务报告。

 

 

院分工会主席张莉作《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院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班子成员张峻峰、刘世勇、孙来麟、胡文勤、张伶俐、杨红燕、周宏图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刘世勇向大会介绍了各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师们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会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

参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管理与服务机构进行了作风满意度民主测评。

大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2021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会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给予了表彰。张峻峰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在奏唱《国际歌》中,大会闭幕。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月6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