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04点击数:

  (通讯员 邹蔚鹤)2月25日,学院党委在北一楼102“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秘书、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世勇介绍了会议安排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流程后,4个教工支部书记及11个学生支部书记按顺序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汇报。述职内容主要围绕2021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如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对标自查“7个有力”工作实施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刘世勇、张峻峰、胡文勤分别对支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2021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不足,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述职评议结束后,刘世勇介绍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教工和学生支部、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领航的工作安排,并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生一线,加强支部间的联系交流,指导和支持党支部建设。会上还听取了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具体考察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入党资料,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电话:027-67883262

Copyright © 2016-202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